暑期青少年遊學簡介

針對13~17歲的青少年所設計的遊學課程。

適合對象
  • 利用短期空檔時間學習日文,同時體驗日本生活者
開課資訊
開課月份:
暑假
課程期間:
最短1週、最長不超過12週 ( 90天 )
達成目標
  • 依每個人入學前的日語程度不同。
  • 以4月入學(初級)的同學來說,在學習三個月後,會更容易且有自信開口說日語。

日本語學校推薦

  • 札幌國際日本語學院

    城市地點
    北海道札幌
    學校特色

    1. 依照日本語能力而編排班級、日常會話能力的養成。 2. 平均地學習「讀・寫・聽・講」這四個技能。 3. 對於學習能力高的學習者在達到N1級日本語能力級別之前、進行高密度的課程編排。

    更多
  • KAI日語學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多國籍的學習環境(35~40個國家)。 2. 針對提昇會話能力而設計的課程。 3. 日本語綜合課程發放iPad給全部學生,促進數位化學習。

    更多
  • 大阪YMCA學院 日本語學科

    城市地點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設置有對應升學、商業日語、生活等多樣學習需求的全日制班級。 2. 配合學習者的目的及目標設計課程,有效地培養同學的日語運用能力,並協助每位同學達到自己設定的學習目標。 3. 有來自世界25個國家的留學生在學中。

    更多
  • 神戶COMMUNICA學院

    城市地點
    關西地區神戶
    學校特色

    1. 將「學習日文」、「用日文學習」、「學習日文的方式」3個方向視為教育宗旨,著重在讓學生有能力用日文表現及溝通。 2. 從初級開始的教學內容中也包含瞭如「讓學生自行決定主題、自己企劃進行過程」的研討會形式的課程,培養學生用日文表現的能力。 3. 獎學金制度:文部科學省私費外國人學習獎勵費(月/4萬8千元);六甲獎學基金六甲獎學金(月/5萬元)

    更多
  • ECC日本語學院新宿校

    城市地點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以學生為主的課堂-我们會協助獲取屬於您"属于您自已的日語",而不是讓您被動的坐著聽課。 2. 能讓學生覺得"學日語真開心"的課堂-我們認為開心學習才是學外語最重要的因素。ECC的課程愉快又實用。 3. 與實際生活密切相關的課堂-在教室裡學的內容,直接與實際生活結合起來,這就是學校所追求的課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