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日本語學校推薦

YAMASA言語文化學院

地區城市
中部地區名古屋
學校特色
1. 於西元 1991 年創立 。來自世界各地多達 80 個國家以上的學生曾於此就讀 。 2. 單日授課時數較其他語言學校多,適合想在短期内大幅提升日語程度之學生 。 3. 學生國籍多元,以日語為共通言 ,結交朋友同時 ,更能充分練習日文 。

MCA三峰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優秀的講師陣容,課堂中導入AV教材。 2. 開設多種多樣的選修課程以滿足學生的要求。 3. 豐富的課外教學活動。配有中韓英各國生活老師。

MERIC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大阪
學校特色
1. 學校採能力編班,以小班制教學,培養文法及聽說讀寫等實力。 2. 學校除了日語課程外,增加了戶外教學、學習茶道、花道及日本文樂欣賞等機會。 3. 本校是許多大學、短期大學所認定的優良日本語學校,可經由學校推薦進入指定校就讀。

麻生專門學校日本語科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與日本人同一校區,可以更快學好日語以外,還可以增加日本朋友及了解日本風俗習慣。 2. 小班制授課,除了日本語學習外,日常生活、升學準備等從入學到畢業都有班級老師熱心指導。 3. 日語課程外還有可免費選修的課程,例如:英語會話、製菓體驗、日本茶道、美容造型、韓國語入門、建築設計等。

京都文化日本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西地區京都
學校特色
1. 依據學生的日語能力及學習經驗加以分班。致力於聽、說、讀、寫四方面能力均衡地養成,並提供日本留學試驗對策課程。 2. 於一般日語課程之外,因應日本留學試驗而開設有綜合科目、數學、理科課程及日本語能力試驗對策講座,並為美術系大學升學者開設美術基礎課程。 3. 定期舉辦與日本大學生的交流會、學校訪問及企業參訪等活動。

千駄谷日本語學校-本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東京
學校特色
1. 不採用翻譯教材,老師們會透過一些圖片和肢體語言,以及一些淺顯易懂的日語來教授新的單字。 2. 規律化教學,在學習動詞及形容詞的變化等內容時,如果能夠依循一些規則,學生們可以更有效率地記住。 3. 類似的詞句分散教學。老師們會儘量把相似的詞句分開來教。

雙葉外語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千葉
學校特色
1. 根據學生的目的,由經驗豐富的教師進行升學指導。此外,進行升學為目的的特別授課,可以選修科目。 2. 關於學生生活,個人的煩惱等進行輔導。 3. 參觀日本傳統・文化設施,有多次與日本人交流的機會。

亞洲日本語學院

地區城市
九州地區福岡
學校特色
1. 學校隨時提供打工資訊,並協助長期生打工求職。 2. 長、短期生皆提供免費接機服務,家長、學生皆能安心。 3. 有精通中文的老師隨時協助學生。

CBC外語商業專門學校

地區城市
關東地區神奈川
學校特色
1. 班級分為7~8個等級,從初級到高級按照自己的程度分班學習,班級平均人數15人,上課時數一週22小時。除了正規日文課程並有設置選修科目,商業日語、JLPT檢定考試、現代日本事情等選修科目。 2. 初級的教材為【みなんの日本語】循序漸進地學習,培養聽說讀寫均衡學習,重視實用性日語的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