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線上說明會(報名已截止)

主題 2/3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線上說明會(報名已截止)
日期 2024-02-03
時間 下午 03:00
主講單位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
活動內容說明 2/3(六)下午3點,舉辦線上學校說明會。長度大約一小時。 一開始由GOGOJAPAN顧問主持,接著由學校老師線上來跟同學說明"學校交通位置、學生國籍、環境設備、課程內容、課外活動等"等關於學校的詳細情報,讓同學在前往日本前能更加瞭解學校。 最後有Q&A時間,對學校提問。如果同學對於此主題有興趣參加,歡迎與我們報名。 報名期限為2/1(四)中午12:00為止。
學校簡介 關西外語專門學校是1967年所創立的商業語言專門學校。我國的外國語教育普遍被認為偏重文法教育,但本校以培育能擁有在世界各地運用自如之高水準外語能力的人才為目標;自創校以來,已提供各界為數眾多的語學專業人才。1989年時,利用歷經二十五年的外國語教育專業經驗設置了以外國留學生、歸國子女為對象的日本語課程﹐目前約有四百名的外國留學生在本校學習日語。就讀專門課程的日籍學生和來自數十個國家的外籍學生一起在關西外語專門學校學習,不僅培養語言能力,透過異文化的交流來達到刺激求知慾的學習環境,可說是個小型的國際社會。
學校特色 由專修學校專門課程的多樣豐富的係統教育以及高程度的教育。 一年約有1000學時的豐富的課程以及一流的教師陳容。 因應各種學習目的而設置多采多姿的「選修科目」,可對應「日本留學試驗」、「日本語能力試驗」等。
參加方式 ZOOM(可使用電腦或是手機的APP加入會議)。報名完成後,參加連結於活動前兩天個別e-mail通知。
報名期限 ※採預約制,報名期限為2/1(四)中午12:00為止
溫馨小提醒:若想報名多場說明會的同學,可在說明會列表頁一起勾選報名哦!